A- A+

《娛樂世界》大咖雲集北影 石頭張鈞甯在列

時報新聞   2020/06/30 07:34

【時報-台北電】2020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29日公布首波頒獎人,北影影后張鈞甯將與影展主席李屏賓一同頒發最佳劇情長片;陳庭妮除了擔任影展大使外,將與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的劉冠廷合頒最佳編劇獎;本屆複選評審的北影影帝吳慷仁,則將與去年封后的李亦捷一同揭曉新科影帝。

 此外4對銀幕情侶也齊聚頒獎,在《明天記得愛上我》湊一對的五月天石頭和夏于喬,暌違7年後再度合體,頒發最佳聲音設計獎與最佳配樂獎;即將在暑假上映的《打噴嚏》的林依晨、柯震東將共同揭曉最佳女配角獎得主;未演先轟動的《怪胎》林柏宏、謝欣穎則頒發最佳攝影獎;在《練愛iNG》共譜戀曲的阿KEN、紀培慧則公布最佳動畫片和最佳視覺效果獎。

 曾奪台北電影獎百萬首獎的鄭有傑導演則擔任本屆「楊士琪電影卓越貢獻獎」頒獎人,榮耀資深電影放映師江泰暾。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熠熠星光齊聚一堂,於7月11日晚間7點於台北市中山堂舉行,由TVBS歡樂台現場實況轉播。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