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美股》亞馬遜首破3000美元 分析師:發布季報前還能再漲20%

時報新聞   2020/07/07 09:38

【時報編譯柯婉琇綜合外電報導】網路零售巨頭亞馬遜公司近來漲勢剎不住,繼上周四攀抵歷史高點2,955.56美元後,周一再漲5.77%,股價首次突破3,000美元大關,收在3,057.04美元,為標普500指數與那斯達克指數帶來的提振最大。

 今年以來亞馬遜股價已上漲57%,使執行長創始人貝佐斯(Jeff Bezos)的淨身價飆升570億美元,僅今年以來增加的部分就超越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的淨身價總額。

 儘管亞馬遜股價累計漲幅巨大,但部分市場人士看好亞馬遜仍有上漲空間。Laffer Tengler Investments投資長Nancy Tengler表示,亞馬遜股價雖然不便宜,但也不算非常貴,該公司將受惠於超快速的營收增長,按年大幅成長26%,可支撐這樣的股價水準。Piper Sandler資深科技研究分析師Craig Johnson則表示,雖然股價急速攀升,但亞馬遜的技術線圖並未出現任何警訊,他並看好在公布業績前,亞馬遜股價至少可上探3,500美元,與上周四的收盤價相比,代表還有逾21%的上漲空間。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