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杏一導入智能化物流 [經濟日報]

今日焦點   2020/12/02

(1)新聞內容摘要:連鎖醫療通路杏一(4175)昨(1)日舉辦「新智能化物流中心」啟用典禮,成為台灣第一家導入智能化物流的醫療通路企業。

(2)新聞解讀:醫療通路杏一醫療(4175)迎接成立30周年,舉辦新智能化物流中心啟用典禮,成為台灣第一家導入智能化物流的醫療通路企業。杏一立基於既有的醫療連鎖通路核心,擴大服務上下游健康產業平台供應鏈,以建構大健康產業生態系為理念,成為台灣醫療用品通路之楷模。展望未來,杏一表示,未來藥局市場的決勝關鍵在物流與數據,新智能化物流中心的建置,結合大數據資料庫及物聯網功能,不僅可以做到急單六小時到貨,也可以讓顧客在任何門市皆獲得一致的醫療用品體驗,有望持續累積更多會員,提升整體獲利潛能。股價呈現量縮盤整格局,創下波段新低66.7元後開始回升,已重返所有均線之上,上檔壓力落在72-75元的空方壓力區間。(呂季展)

(3)投資評等:短線○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