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張鈞甯哽咽 全員難再聚首

時報新聞   2020/09/18 07:50

【時報-台北電】張鈞甯17日出席健康管理APP代言活動,一被問及猝逝的黃鴻升(小鬼)她便瞬間紅了眼眶頻頻哽咽,她2004年拍的第一部電影《夢遊夏威夷》就是跟小鬼合作,當時她還很菜,「小鬼、楊祐寧很皮,他們看到我很緊張、很ㄍㄧㄣ,會開玩笑、講笑話鬧我,晚上還會裝鬼嚇我,玩很瘋,那時真的很開心」,她回憶當時同住花蓮1個月,相處真的很像一家人,她也是因為這部戲才想當演員。

 她全程紅著眼眶說,他們最近才成立了一個《夢遊夏威夷》群組,但上次見到小鬼已是1、2年前,「我們都說下次再約,但每次大家都沒有約」,說著說著她再度哽咽,提醒大家要珍惜。她說別看小鬼外表很會開玩笑,其實他是一個很細心、敏感的人,總會特別觀察、感受且照顧身邊的人,「相信他不管在哪都很好」。

 劉品言昨則和導演陳永錤、演員東明相、黃河、林志謙、王真琳出席電影《惡之畫》首映會,多年前曾跟小鬼合演破億國片《陣頭》的劉品言表示,雖然當時兩人對戲不多,但記得他戲外對待大家都非常溫暖,「我們雖然沒有私交,但說真的大家一起出道那麼多年,覺得很惋惜,今年有很多感觸,從羅姊(羅霈穎)、朋奉哥(吳朋奉),要珍惜時間、珍惜愛你的人,人還在就夠值得了」。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