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梁靜茹曝有追求者設3關審核

時報新聞   2020/10/30 07:38

【時報-台北電】梁靜茹將於12月26、27日4度在台北小巨蛋展開全新世界巡迴演唱會,29日記者會上,歷經婚變傷痛的她,表示仍然期待愛情,前陣子去龍山寺拜月老,隔天得知月老喜歡甜食,又買了馬卡龍去補拜。被問是否出現追求者?她坦言「有約會,跟共同的朋友出來喝咖啡,請朋友幫忙看一下」,也會帶給經紀人、兒子審核,至少要過3關。

 記者會準備4位小鮮肉的背板讓她選擇,結果她盲選到陳昊森,後來請出師弟王柏傑當嘉賓,不料王口誤把「靜茹姊」講成「靜雯姊」,主持人黃子佼急忙打圓場,自嘲和王柏傑、梁靜茹都是金鐘、金曲失利的同溫層,黃子佼還指著王柏傑說「曾經跟他(王柏傑)在一起的都有得獎」,要梁靜茹多找王合作。

 梁靜茹唱紅許多膾炙人口的經典情歌,今年6度與金曲歌后擦身而過,典禮當天一進後台就忍不住掉淚,不過她只難過一天,安慰自己專輯製作得很好、很認真,她宣洩情緒是去海裡游泳,也會把臉埋在枕頭裡大喊。

 暌違5年再攻蛋,梁靜茹預告這次演唱會第一個驚喜是首次挑戰四面台,曲風則回歸情歌本格派,她也透露屆時會有一男一女嘉賓,而且很帥。演唱會門票11月1日將於KKTIX網站開賣。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