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營建股》法說行情推升股價 總太摸波段新高

時報新聞   2020/11/19 10:47

【時報-台北電】總太地產(3056)今(19)日下午將舉辦法說會,外資已連續2日買超,早盤股價一舉突破40元大關、最高來到40.8元,創下波段新高價!

 總太地產在北屯區太原段的「總太聚作」案,總銷金額65億元,其中近千戶住家已於近期完銷;總太在太原段還有逾1萬坪的大面積土地,年底將推出三、四期、總銷合計高達百億的造鎮大案「心之所向」,總戶數逼近2000戶,已引起購屋族的詢問。

 台中捷運綠線本月16日起展開試營運,首日搭乘人數突破7.5萬人次,總太地產看準捷運車廂的廣告效益,搶先卡位中捷限定車廂廣告,「心之所向」造鎮大案首度曝光,成為台中捷運車廂首宗建案廣告,話題性十足。

 總太地產在限定兩列車廂內,首度曝光的新案「心之所向」,並落實共好理念邀來社區頭家拍攝系列廣告,包括知名餐廳「阿爸的家」、「阿勇手作」、「Alisa.sa精油療癒」等,搭配「回家,遇見更好的自己」、「人生百味,有你就夠味」等暖心標語,另掃描QR CODE可參加暖心金句挑戰賽,總獎金9萬元。(新聞來源:工商即時 曾麗芳/台中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