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資訊服務》玩美移動獲高盛領投5000萬美元C輪融資

時報新聞   2021/01/07 10:22

【時報記者莊丙農台北報導】訊連(5203)轉投資的玩美移動,宣布完成C輪5000萬美元融資,由投資銀行高盛 (Goldman Sachs)領投。新獲的投資基金,將用於持續研發玩美移動橫跨多平台與應用領域的人工智慧AI科技SaaS,拓展全球市場佔有率與組織布局策略。

 玩美移動發展AI與AR美妝科技,協助品牌解決消費者購買體驗的痛點。「玩美」系列App於全球高達9億次下載量,並與全球超過300家美妝品牌合作,橫跨彩妝、保養、粉底、髮色等類別,運用先進的AI臉部特徵辨識技術,讓消費者可以輕鬆體驗試不同美妝產品、虛擬試妝、快速肌膚檢測、獲得個人化美妝保養產品建議等服務。

 新獲融資玩美移動將會用於業務拓展與AI科技研發,也代表著玩美移動將持續擴展美妝科技至全球市場業務,涵蓋範圍包含:電子商務、實體零售、社群媒體、品牌官網或網頁及手機App等平台,提供360度全方位的最佳美妝科技解決方案。

 高盛巾幗啟航創投基金(Launch With GS)是高盛一項5億美金的投資策略性計畫,藉由大數據洞察力,證明多元化的團隊更可帶來亮眼的成果。經過高盛的此次投資,玩美移動亦將成為高盛巾幗啟航創投基金的成員之一,此計畫幫助超過1萬個跨越種族、文化,及性別的多元化企業建立溝通網絡。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