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台日聯姻大不同 林志玲AKIRA曬幸福

時報新聞   2021/03/05 07:35

【時報-台北電】江宏傑、福原愛日前驚爆婚變,細數不少藝人都是台日聯姻,近期以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與日本天團「放浪兄弟」AKIRA的婚姻最受矚目。林志玲2019年與AKIRA閃電結婚,世紀婚禮空前絕後,婚後2人過得幸福,也努力拚子,小夫妻頻繁往來台日,除了打入彼此親友圈外,近來也合體代言,並同在慈善年曆上放閃,甜蜜生活受到不少關注。

 但台日聯姻失敗的例子也不少,日籍藝人愛紗和麻衣一樣嫁給台灣人,卻都以婚變收場。愛紗2016年與相差5歲的台灣演員周洺甫結婚,婚後女方不滿男方疑似感情不忠,果決斬斷3年婚姻,於2019年離婚;麻衣則是2014年和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結婚,隔年順利產下一子,卻在2017年爆出婚姻亮紅燈,最終女方帶兒子回到日本定居。

 下月17、18日將於台北Legacy連辦2場「讚聲演唱會」的李玖哲,近日正如火如荼彩排,他因新疫情影響已7個月沒見到日本妻相馬茜,但夫妻倆每天早晚透過視訊聊天,除分享工作及生活的大小事,他也天天跟老婆說「我愛你」,思念之情溢於言表,已計畫演唱會結束後飛回日本與老婆團聚。(新聞來源:中國時報一記者江珮瑜、尤嬿妮/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