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帆宣、信紘科,業績衝新高 [經濟日報]

今日焦點   2021/09/13

(1)新聞內容摘要:半導體產業大擴產,推升工程、設備及耗材供應商營運紅不讓,包括帆宣(6196)、信紘科、意德士及翔名等業者,今年業績均可望改寫新高紀錄。

(2)新聞解讀:帆宣承接台積電、穩懋、日月光等指標大廠工程大單,目前在手訂單達379.75億元,再創新高紀錄,扣除交期較長的工程類訂單會延至明年,其餘的製造和設備訂單都可望於下半年入帳,今年營運應可超越去年的歷史新高251.19億元,再寫新猷。信紘科、意德士8月業績也攻頂,翔名8月營收則攀上四年來單月高點,都是台積電的系統工程及零組件耗材供應商。信紘科受惠於竹科晶圓廠、南科先進製程廠等客戶加碼新廠的建置及產能擴充,挹注下半年進入半導體製程的廠務供應系統設備裝機階段,機台亦展開測試,加上穩定拆移機工程服務需求旺,都是推升公司營運的動能。(鄭心丹)

(3)投資評等:帆宣(6196):短線☆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