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水泥股》疫情燒到沖繩酒店工程 嘉泥維穩水泥、倉儲業務

時報新聞   2021/09/29 15:46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嘉泥(1103)下午舉行法說會,執行副總王立心說,疫情影響到旅宿服務業,日本豐崎酒店也受到波及,工程將延後發包,另外今年台灣水泥、倉儲物流及資產開發表現都相對穩定。

王立心表示,日本緊急宣言延至9月底,由於日本近期疫苗施打率逼近6成,國內旅遊動能強勁,有信心在不久將來旅遊業會漸漸復甦。沖繩是日本國內旅遊首選,她說,公司的豐崎案原本是預期在今年年底將工程發包,但目前已確定延後。

目前中國大陸嚴格實施能耗雙控,水泥生產及銷售情形,王立心說,若因雙控造成水泥價格飆漲,相對於毛利率有正面幫助,但還要觀察政策是否最後限制產能而導致產量銳減,預期下半年水泥經銷和上半年差不多。

至於位於大陸揚州與蘇州坐月子中心有機會在今年底試營運,台灣坐月子中心則受到疫情的影響,國外客戶有取消訂單的情形,台灣警戒再降級後,希望能有助簽約率回升。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