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生醫股》歐美台燃新柴火 大江明年營收成長佳

時報新聞   2021/11/30 12:39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大江(8436)歐美營收占比提高,銷售結構逐步走向穩健,未來還有NewAge及併入和康生的貢獻,其中NewAge美國廠營收預估可望貢獻近10億元,和康生明年營收動能上看1成,2022年,整體營運在中國大陸營運落底逐漸回升,歐美、台灣皆有新挹注業務動能,法人初估,明年營收可望恢復至年增1成以上的成長動能。

大江在2021年入股和康生,和康生專長的高階醫材,將透過大江全球通路進行海外推廣,對兩公司營運都有加分的效果帶來顯著貢獻。和康生以醫材技術開發的Maxi Collagen,以三倍日韓高濃度三胜(月太)含量,勇奪台灣食品科技學會金牌大獎。

目前膠原蛋白的美膚護骨功效已成為保健消費市場顯學,和康生以累積多年的醫材膠原蛋白技術,開發出專利雙酵水解技術,三胜(月太)分子粒徑小於500道爾頓,比例高達70%,比一般市售膠原濃度多3倍。和康生開發的Maxi Collagen今榮獲學會金獎,正式揭開第三代膠原蛋白的序幕。

展望2022年,大江歐美市場可望維持顯著成長趨勢,而在中國大陸產品及客戶調整下營收也將開始回溫,加上和康生及NewAge都算是新加入營運的事業體故,營收貢獻成長將較高,法人預期,營收可望成長逾15%。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