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重大訊息》個股動態:富采、力旺、博智

時報新聞   2022/06/29 07:57

【時報-台北電】個股重大訊息:

 1.富采(3714):私募普通股完成定價之後,擴產吃下定心丸,富采投控28日代子公司晶電公告,斥資6.73億元向MOCVD設備龍頭Aixtron SE採購先進磊晶設備,Micro LED的擴產轉趨具體。

2.力旺(3529):攜手子公司熵碼科技,28日宣布與晶圓代工廠聯電擴大合作,力旺及熵碼推出全球首個基於物理不可複製功能(PUF)的嵌入式快閃記憶體(eFlash)解決方案,已通過聯電製程矽驗證。

3.博智(8155):受益於資料中心建置需求增加、物聯網需求也持續成長,博智指出,兩大主要產品線伺服器、工業電腦都有不錯的訂單能見度。博智表示,目前訂單能見度約在十周,與過往相比維持不錯的水準,訂單也已接到7~9月,只是市場不確定性仍高,客戶普遍呈現保守觀望,訂單沒有下滿,景氣較不明朗時急單會較多,因此展望第三季營運先以持平第二季看待。

4.中興電(1513):28日股東會通過每股配現金股利2.8元,創歷年配息最佳。董事長江益福表示,新接獲核三廠建置太陽光電及風力發電機組37億元標案,在手訂單回升至230億元,今年營收及獲利挑戰續創歷史新高。

5.信驊(5274):28日除息配發現金股利35元,除息參考價2,120元,盤中最高價一度衝上2,195元,展現強勢填息行情。對於下半年營運,法人指出,在資料中心、伺服器市場續旺的同時,信驊第三季營運將有機會持續衝高。(編輯:柳繼剛)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