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國際產業》蘋果通知員工 9月起一周進辦公室3天

時報新聞   2022/08/16 14:20

【時報編譯柯婉琇綜合外電報導】據彭博社和The Verge報導,在公司加州總部附近聖塔克拉拉郡(Santa Clara County)工作的蘋果員工已經接獲通知,自9月開始每周應該進辦公室上班3天。

 蘋果員工將被要求在周二和周四進辦公室上班,另個別團隊就需親自到場的工作再額外選一天進辦公室。

 此舉顯示蘋果仍然傾向於親自到場的工作模式。一直以來,蘋果的文化就非常重視人在現場的面對面會議和展示,在開發和銷售硬體產品時也要求員工必須到場。

 這個夏天,蘋果員工每周只需進辦公室兩天。今年早些時候,蘋果就想要改為一周進辦公室3天的工作模式,但由於感染新冠病毒的病例不斷衝高,該公司不得不在5月延後這項舉措。

 根據The Verge報導,蘋果軟體部門主管Craig Federighi在給員工的電子郵件中表示,9月將是蘋果混合工作模式試點計畫真正的開始。

 蘋果公司拒絕對此消息發表評論。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