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大陸產業》百度端三大工具 打造開發者神隊友

時報新聞   2024/04/16 13:12

【時報-台北電】百度創辦人、董事長兼執行長李彥宏在Create 2024百度AI開發者大會主題演講秀出三大開發工具:AgentBuilder、AppBuilder、ModelBuilder。

李彥宏介紹,AgentBuilder乃基於強大的基礎模型,智能體可以批量生成,應用在各種各樣的場景,截至目前,已經有3萬多個智能體被創建、5萬多名開發者和上萬家企業入駐。

AppBuilder提前封裝並預置開發AI原生應用程式所需的各種元件和框架,大幅降低開發門檻。最快只需要三步,開發者就可以用自然語言開發出一個AI原生應用,並且能夠方便地發佈到各種各樣的業務環境中。

至於ModelBuilder具備「高效低價生產模型的能力」,李彥宏示範與小度實時互動,展示小度用多個模型組合的方式來執行不同任務。(編輯:張嘉倚)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