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類股》台股守不住2萬點 食品股也不香

時報新聞   2024/04/16 13:28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台股失守2萬點關卡,食品股也受重傷,上市食品股跌逾2%。股王德麥(1264)、股后鮮活果汁-KY(1256)齊挫,統一(1216)、泰山(1218)及大成(1210)等跌幅都在2%左右。

德麥今年兩岸業績力拚成長,成長最大區域預期仍在上海,會增加資源投入,今年重點產品是包括日本麵粉及乳品都等高單價產品對業績增長貢獻愈來愈多,東南亞以馬來西亞為重點,並增加新加坡。

展望上半年,中國大陸持續扶持經濟復甦政策,其中明確提出,增加收入、優化供給及減少限制性措施等方面綜合政策,盼能激發民生消費潛能。鮮活指出,在快速出貨的生產能力下,進而深化客戶服務關係,且公司透過不斷創新及調整策略來應對瞬息萬變的新茶飲市場,站穩中國新茶飲供應商領先群位置。

隨著氣溫越來越熱,冰品市場也迎來旺季,南僑(1702)業務橫跨油脂、冰品,搶攻今年夏季冰品商機,皇家可口今年推出新品,包括杜老爺臻心Q大福冰淇淋、三種全新口味日本抹茶草莓、栗子卡士達、玫瑰鹽焦糖布蕾。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