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科技》看準市場趨勢 三星全力拓展大尺寸智慧顯示器版圖

時報新聞   2024/04/17 17:15

【時報記者莊丙農台北報導】三星今天宣布在台推出2024年全新智慧顯示器系列產品,包括:Neo QLED智慧顯示器、OLED智慧顯示器等。而根據市場通路最新調查顯示,2023年75吋以上顯示器在台銷售額市佔較2022年成長最為突出,顯見消費者需求趨向大尺寸化,三星更拿下該價格帶銷售量市佔第一寶座,延續銷售熱潮,今年推出一系列98吋大尺寸智慧顯示器,UHD、QLED、Neo QLED三個系列,在三星超大尺寸強化器的加持下,以更廣闊的比例呈現極致的細節,更自然地融入用戶的居家環境。

 台灣三星電子總經理梁準原表示,三星不斷顛覆大眾對智慧顯示器的認知,以AI開啟智慧顯示器新紀元,不僅將視覺、聽覺推升至嶄新境界,更在安全隱私的基礎下,提供個人化的視聽饗宴,並悉心為用戶提供節能解決方案。

 三星Neo QLED 8K智慧顯示器搭載NQ8 AI第三代處理器,其獨立AI神經網絡數量由前代的64個提升至512個,CPU速度較上代提升30%。此外,更具備一系列增強畫質的功能和設計,以及強悍的硬體規格為基石,搭配三星多項獨家音效技術,打造出視聽合一的沉浸式體驗。

 三星2024 OLED智慧顯示器採用全新抗反光真星黑面板技術,透過低反射塗層與鍍膜方式,可有效降低眩光,解決環境光線產生螢幕反射困擾,將OLED的黑表現得更加純粹,即使在陽光充足的白天也能呈現清晰銳利的影像。S95D智慧顯示器是三星迄今最明亮的OLED智慧顯示器,搭載先進的畫質處理器,擁有深邃的黑階層次和超高色彩還原度,可呈現完美的純白、深邃的黑和準確的色調。

 此外,2024年Soundbar系列採用最先進的AI演算法,結合魔幻音場技術,還原真實天空音效表現,打造更為細膩的3D環繞音場。新一代Q系列Soundbar Q990D,11.1.4聲道揚聲器提供強勁震撼的音質表現,與三星智慧顯示器連結後,透過AI晶片分析,展現更為細緻的3D環繞立體感。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