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華碩猛攻手機,執行長沈振來拚了,印度、巴西、台灣、菲律賓跑透透

財訊新聞   2015/08/31 10:19

【財訊快報/王宜弘報導】華碩(2357)攻手機拚勁十足,執行長沈振來風塵僕僕、全球跑透透舉辦新機發表會,繼印度、巴西與台灣之後,上週六(29日)再飛菲律賓造勢。

華碩上週四(27日)甫在台發表ZenFone系列新品,據華碩表示,台灣市場對新機反應熱烈,至年底台灣接單總量已突破60萬台,其中Deluxe及Selfie約佔1/3,Laser約2/3。

台灣的新機發表會之後,緊接著菲律賓登場,同樣由沈振來領銜,於馬尼拉以「時尚秀」為主題,發表ZenFone家族生力軍,包含ZenFone 2 Deluxe、神拍機ZenFone Selfie、搭載雷射自動對焦鏡頭的ZenFone 2 Laser、以及電力三倍提升的ZenFone Max。

華碩表示,菲律賓一直是該公司長期耕耘的重點市場之一,自2014年開始,ZenFone及ZenFone 2數度創下口碑佳績,在Google Trends的網路搜尋聲量位居第一,勝過蘋果(Apple)、三星(Samsung)等;今年第二季IDC報告亦顯示,華碩在5.5吋以上的菲律賓中高階手機市場市佔躍升第一,象徵ZenFone眾享奢華理念已成功打進菲律賓市場。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