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 LINK 會員 登入 | 註冊
 | 會員中心
2024年 04月 29日 星期一
首頁 > 新聞 > 網誌

網誌

最新

投資理財

熱門時事

商業勵志

科技特搜

旅遊美食

健康養生

八卦娛樂

品牌推薦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 分類:八卦娛樂

采祐擦身 最遙遠距離

楊祐寧(左)被小童星鄒軒琦親吻,終於露出笑容。 郭采潔(右)昨與楊祐寧(左)中間站著柯佳嬿、導演王童及鄒軒琦,她隔著人群大方望著...(詳全文)
八卦娛樂 2015/06/17 15:54
資料來源:JUKSY / 分類:八卦娛樂

貝克漢的大兒子布魯克林才 16 歲 但物理學家霍金竟然是他朋友...

貝克漢與維多利亞的大兒子布魯克林‧貝克漢(Brooklyn Beckham)在今年 3 月已經滿 16 歲,已經...(詳全文)
八卦娛樂 2015/06/16 13:55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 分類:八卦娛樂

不老男神終於老了!林志穎變鬍鬚大叔

不老男神終於老了!林志穎變鬍鬚大叔(圖/取自微博) 不老男神林志穎終於老了!林志穎在11日晚間更新微博,上傳了一張鬍鬚自拍照,戴著鴨舌帽...(詳全文)
八卦娛樂 2015/06/12 11:27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 分類:八卦娛樂

瑞莎幸福海島婚 沒邀前夫和藝人

瑞莎(左)穿白色短裙洋裝和男友Mike拍婚紗照,她笑得甜蜜幸福。(林莉婚紗提供)   瑞莎(左)穿白色短裙洋裝和男友Mike拍婚紗...(詳全文)
八卦娛樂 2015/06/12 10:00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 分類:八卦娛樂

韓媒驚豔張鈞甯美貌 封「台灣金泰希」

張鈞甯與韓星宋承憲合作的新片劇照曝光,張鈞甯的氣質...(詳全文)
八卦娛樂 2015/06/09 14:52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 分類:八卦娛樂

凱特摩絲搭機鬧事 遭趕下機

凱特摩絲雖貴為超模,但她失控行徑也說是一籮筐。(圖/達志影像) 41歲的英國超級名模凱特摩絲(Kate Moss)近來到土耳其慶祝友人生日,沒想...(詳全文)
八卦娛樂 2015/06/08 14:28
資料來源:微信 / 分類:八卦娛樂

娛樂圈八大明星萌娃誰的身價最高?

隨著《爸爸去哪兒》兩季節目的爆紅,許多萌娃開始紛紛進入大眾視野,演藝圈裡也掀起了一股「萌娃風潮」。以往明星身價拍戲都是按集算的,但是因為小...(詳全文)
八卦娛樂 2015/06/05 13:56
資料來源:微信 / 分類:八卦娛樂

48歲的她打敗兩個冰冰成為坎城女神?她是特洛伊Helen女王

前幾天兩個冰冰在坎城影展的時裝秀弄得好不熱鬧。 但在權威媒體眼中,本屆坎城的紅毯冠軍並不是我們力捧的這兩位。 別猴急,見人之前,咱...(詳全文)
八卦娛樂 2015/06/03 12:26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 分類:八卦娛樂

揭密!那些女明星的神祕乾爹

你有認過乾爹或乾媽嗎?是出生以來就有,還是長大後自己認的呢?其實在演藝圈不少女明星都會認乾爹,有些是因為認識後互相投緣、有些是因為家裡長...(詳全文)
八卦娛樂 2015/06/01 13:29
資料來源:網路文章 / 分類:八卦娛樂

測~你會是誰眼中的賤人?

你會是誰眼中的賤人?   大家平時在嚼舌根的時候總是在說誰誰誰是假面人,誰誰誰裝蒜做作,誰誰誰就是一賤人。但是當你...(詳全文)
八卦娛樂 2015/05/28 17:11
顯示第51至60筆資料,共74筆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