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中裕量縮換手、佳凌量能價揚

  2018/11/30 15:23

台股今天進行MSCI權重調整,大型股尾盤受影響較大,而跌深的個股反而出現反彈,例如:6456GIS-KY。因加權指數持續開高走低,若解釋為MSCI調權之前的壓盤,也是不無可能。不過,市場投資人比較擔心的,反而是G20會議,中美貿易談判的結果,可能影響後續台股表現。不過,觀察近期的買單,法人的買盤仍占多數,特別是矽晶圓、MOSFET、PCB等,此波的反彈走勢,幾乎都是來自於法人的籌碼,若真台股受中美貿易戰影響,那麼法人為何如此積極買超這些個股呢?

族群方面,生技類股今天買盤升溫,不過尾盤的時候,資金出現移轉,有些生技個股反出現量縮整理。在新藥的指標股中裕新藥4147.TT今天持續墊高,新掛牌熱門股羅麗芬-KY6666.TT維持多方,我們不難看出生技後續的正向表現。另外,光學鏡頭族群雖然昨天尾盤壓盤,但今天量能大增,中用鏡頭4976佳凌率先領漲,帶動3441聯一光強勢攻高漲停,而3059華晶光則是尾盤出現拉抬買盤,若後續指數維持整理,則光學類股有機會正向表現。

服務電話:(02)6632-1000

華冠投顧官網:http://www.hwa-guan.com.tw

華冠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104)證管投顧新字第009號本資料僅供參考投資時應審慎評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