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汰弱留強 作點避險單

  2019/05/10 17:16

盤面一樣受中美貿易爭端的消息面影響,有好消息,就拉一下,好像又沒結果,就跌下來,今天已經確定中國的2000億美元輸美商品,加徵至25%的關稅,不過事主中國股市,震盪後是上漲作收,當然,大家還是抱著最後達成協議的希望,國際政經因素影響,我們靜觀其變,繼續看下去,現階段把汰弱留強這部分作好即可。

個股方面有點漲跌無序,就算真的有協議,慶祝個一天應該也沒了,然後又開始個股表現,這時應該也會回歸基本面,大戶籌碼跟著基本面走,我們跟著大戶走即可,有些Q2營收動能轉弱的,破線其實就是警訊,2327國巨,今天再創低,被動應該沒救了,散熱我們之前提過,多數也都破線,第一季很好,但Q2普普。

這邊是指數壓力區,貿易談判結果如何再作觀察,但應還是個股表現,多空都可以操作,祝大家休假愉快、下週操作順利。

作者: 華冠投顧 謝宗霖分析師  

服務電話:(02)6632-1000

華冠投顧官網:http://www.hwa-guan.com.tw

華冠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104)證管投顧新字第009號本資料僅供參考投資時應審慎評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