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台股長紅站季線、量能還需步步高

  2019/06/27 19:33

大盤趨勢》

加權指數今天重回季線之上,離上周五的高點僅一步之遙,由於量能突破均量,周五仍有機會創高表現。儘管川習會的結果未知,不過市場普遍認為這次會議,仍有機會出現正面結果。因此許多個股都出現帶量的漲幅,特別是蘋概三王的漲幅不小,點燃市場對於後續樂觀的氣氛。按照目前國際的氣氛,川普如果要再課徵關稅的話,那麼下半年的美國經濟,將會出現更明顯的衰退。這一點從本月的耐久財訂單以及消費者信心指數就可預測。也就是說,如果川普希望明年能夠成功連任,那麼與中國達成短期的協議,將會是目前最有利的方向。

今天主流族群,落在光學以及PCB身上。玉晶光在法說會上釋出正面的看法,使得股價今天帶量突破,讓整體光學族群買盤翻紅。不過,光學族群的季線,普遍都是下彎的,後續若量能沒有跟上的話,就必須留意季線的反壓。而PCB族群,由於各期均線上揚,股價比較具有延續性,包括6213聯茂、6274台燿、5340建榮等,顯見貿易戰火雖在,但是5G的發展也是刻不容緩,後續都有機會表態。

 

華冠投顧 鍾騏遠分析師

服務電話:(02)6632-1000

華冠投顧官網:http://www.hwa-guan.com.tw

華冠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104)證管投顧新字第009號本資料僅供參考投資時應審慎評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