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8086宏捷科、8358金居創高獲利出一半

  2019/09/17 09:50

美股下跌,但台股今日看來影響不大,仍是高檔震盪,整理盤我們不多提,因為選舉將至,除非有很大的利空,否則政策會想辦法頂住,我們維持原看法即可,指數高檔震,個股表現為主。

今日的重災區在散熱,小郭出了報告,指明年5G手機散熱會供過為求,就這族群,籌碼在上月底就已經開始散亂,我們的分析也提過幾次,所以,籌碼面是會領先基本面及消息面的,短期有雜音,建議散熱先避開,不過可以留意3653健策,他也是散熱,但不是作手機的,第四季狀況還不錯,可注意反轉訊號,除此之外,近期投信資金明顯往PCB及PA卡位,有震盪,亦可留意,有機會變成作帳題材股。

國際政經變數仍在,我們操作還是以個股表現為主,有好的標地,我們會再作卡位,祝大家明日操作順利。

作者: 華冠投顧 謝宗霖分析師  

服務電話:(02)6632-1000

華冠投顧官網:http://www.hwa-guan.com.tw

華冠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104)證管投顧新字第009號本資料僅供參考投資時應審慎評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