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高檔震盪換手盤、蘋果一顆撐台股

  2019/09/23 17:17

大盤趨勢》

加權指數持續的量縮整理,在高檔震盪修正乖離的KD,由於美中貿易戰的雜音不斷,多數投資人仍在觀望。不過指數的斜率有增無減,加上年線扣抵即將步入低檔區,代表後續年線上揚的機會增加。從今天的類股來看,散熱、PA、PCB似乎都沒有回檔的跡象,多數都是在族群之輪動。而且,在貿易戰中受傷最重的工具機族群,今天也開始表態向上。如果可以維持續強的格局,代表貿易戰的展望可能轉佳。

騏遠在8月底的時候,送給LINE群生活圈的好友,9月的轉股祕笈,投資組合中的股票,多數都出現不錯的表現。一開始是由6679鈺太、6462神盾表態,緊接又有2313華通大漲超過二成,今天又有3530晶相光創高漲停、8155博智帶量表現後來居上,9月的投資組合可謂完滿成功。緊接著10月份開始,騏遠的投資組合將會傾向等級3以上的股票,像是上周四在盤後影音蓋牌分享的”老朋友”,就是其中的一檔,今天也在尾盤出現急拉,這幾天都還有上車的機會喔!

華冠投顧 鍾騏遠分析師

服務電話:(02)6632-1000

華冠投顧官網:http://www.hwa-guan.com.tw

華冠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104)證管投顧新字第009號本資料僅供參考投資時應審慎評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