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鍾騏遠:美國通過刺激方案、全球股市短線反彈

  2020/03/25 17:18

大盤趨勢》

受到美股大漲的帶動,台股今天多數都出現開高,而尾盤開始轉趨震盪,搶短的投資人,也在中午過後順勢獲利出場,不過最後大盤拉尾,帶動許多個股持續維持在多方的格局。由於台股近兩天的上漲,已將指數的乖離收歛許多,儘管疫情持續擴大,後續還會持續影響全球股市,但隨著中國的解封、韓國疫情轉趨穩定,疫情的影響應是可量化的,而目前各國的擴大寬鬆以及救市的動作,也是為了防止短線的流動性風險。原則上,未來兩日的發展,就是股市的關鍵期。

 

盤面上有不少個股大漲,強勢個股都出現在跌深反彈的個股,包括3711日月光、2207和泰車、2408南亞科、9910豐泰、1476儒鴻、3231緯創,其中緯創今天是第二根漲停。而當跌深的個股出現反彈,那麼後續重回多方的機會就會增加。經過兩天的反彈之後,就會開始進入換手,周四、周五的大盤表現,才是後續經濟是否止跌的觀察重點。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