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吳官隆:肥手指殺盤,IC設計PCB續強,穩懋漲

  2020/09/16 10:16

焦點熱門股:1734杏輝、3707漢磊、3105穩懋、2454聯發科。

 

09月16日行情:週三加權大漲,量增十字棒:

 

週二美國道瓊漲2點,收盤是27995,美股殺尾盤。台股週三大漲,加權收12976點上漲131點成交量2060億元,生技今天弱,太陽能震盪,今天PCB有強度,上市上櫃都強,週三陸股上證跌0.6%,九月台股配置,生技電子比重,優先建議買跌深電子股PCB與矽晶圓,上週提醒,今天PCB依然持續的大漲。

 

今天加權的,造紙半導體電子百貨電機強,部分傳產走弱,今天上市漲上櫃漲,週三多頭贏,週二增量漲,今天增量十字,加權繼續反彈,本週台股要靠電子股票拉抬,補量上漲盤勢才會安全,今天又有布局某檔很高價的股票喔。

 

今天力麗泰金寶與驊洪鈺創強勢,上市上櫃續強。週三輪動快速,買低基期是好概念,生醫今天弱,PCB已佈局待反轉續攻,後面還有別的好股電子布局。

 

台股09月16日週三台股上市漲上櫃漲,都補量,今天多頭收十字棒是敗筆,本週被動元件矽晶圓有機會補漲,尤其矽晶圓滿委屈,真的歡迎繼續關注我。

 

週三加權上漲帶量收十字,週四要縮量橫盤才安全,後面還是要靠電子喔,持續認為漲矽晶圓的機會理論仍有七成,真的有機會補漲,就看後面的表態喔。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