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吳官隆:漢磊抗跌,天國一輝強,止跌否?

  2020/09/24 16:18

焦點熱門股:3707漢磊、2454聯發科、1734杏輝、4927泰鼎。

 

09月24日行情:週四加權大跌,是帶量黑棒:

 

週三美國道瓊大跌525點,收盤是26763。台股週四大跌,加權收12246點跌319點成交量2434億元,生技非常強,PCB漲跌互見。週四上櫃較強,午後陸股上證跌1.3%,九月底的台股配置,生技電子是重點,建議買電子股PCB與矽晶圓,可以參考分批酌量布局的方式,但是要有耐性續抱,這兩天可能反彈。

 

今天加權的,網通資訊生技觀光比較抗跌,今天上市大跌上櫃下跌,週三空頭大贏,今天又是增量跌,加權量增大跌空頭氣盛,想止穩要靠電子股票拉抬,補量上漲盤勢才會安全,今天我們的股票漢磊杏輝相對強,展現主流的強度。

 

今天泰金寶再生與日陽福華強勢,上市大跌上櫃大跌。週四繼續修正,買低基期是好概念,PCB今天不強,好標的已進場布局,提醒PCB矽晶圓不太擔憂。

 

台股09月24日週四台股上市大跌上櫃下跌,今天空頭增量壓制,我看PCB矽晶圓有機會,股價委屈,歡迎繼續關注建議的族群,到月底作帳容易補漲喔。

 

週四加權大跌增量,本週要靠電子搭配生技醫療,上櫃仍然有機會強勢補漲,今天週四上櫃較抗跌,緊盯上櫃股票後面的表態,醞釀中小電子的表態上攻。

 

 

 

作者: 華冠投顧 熱線錢隆 吳官隆分析師

服務電話:(02)6632-1000

華冠投顧官網:http://www.hwa-guan.com.tw

華冠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104)證管投顧新字第009號本資料僅供參考投資時應審慎評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