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 LINK 會員 登入 | 註冊
 | 會員中心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首頁 > 新聞 > 專家讓你懂

專家讓你懂

最新

老謝

孫慶龍

台股

期權

國際股

基金

債券

外匯

商品期

 
專家匯評 / 遠東國際商業銀行

BOJ如預期升息,但日圓遭拋售

USD/JPY         日本財務大臣鈴木俊一週二指出,日本經濟出現積極的跡象,今年薪資談判促成企業大幅加薪,強勁的... (詳全文)
遠東國際商業銀行 2024/03/20 09:46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賴昇楷:「台積大聯盟、重電、航運、車用」強強滾 多頭兵多將廣 誰將蓄勢接棒?

【賴昇楷 分析師】   <盤勢分析> 美股昨夜反彈但是亞股早盤齊跌,利多利空參雜之下,今天大盤小跌-22點,不過均線結構維持大多頭... (詳全文)
華冠投顧 2024/03/19 16:43
財金文化董事長 / 謝金河

人生的永不止息:黃茂雄會長奮戰一生

這次印度參訪,東元集團會長黃茂雄先生在班加羅爾的行程,全程陪伴我們,讓所有團員們都很感佩。 這也讓我想起邱永漢先生!記得有一次我到雲南去... (詳全文)
謝金河 2024/03/19 09:58
專家匯評 / 遠東國際商業銀行

幾家央行會議前,美元持堅

USD/JPY         美國2月製造業產出增長遠超過預期及進口價格漲幅放緩,料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本週三召開為期... (詳全文)
遠東國際商業銀行 2024/03/19 09:47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賴昇楷:「台積大聯盟、PCB、散熱、重電」群起而攻 誰將接棒起風?

【賴昇楷 分析師】   <盤勢分析>   上周五(3/15)美股「四巫日」帶動四大指數全面收黑,不過今天美股期電盤與日、韓股市齊... (詳全文)
華冠投顧 2024/03/18 16:49
專家匯評 / 遠東國際商業銀行

聚焦BOJ會議,日圓偏弱

USD/JPY         美國第一季消費支出放緩及經濟持續降溫,可是上月生產者物價増幅高於預期,料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 (詳全文)
遠東國際商業銀行 2024/03/18 09:33
財金文化董事長 / 謝金河

臭頭山越嶺,平溪山林真豐富!

以前讀小學的時候,有的同學頭上長瘡,必須理光頭,同學經常把臭頭仔的名字冠在他身上,臭頭算是駡人的詞。上次我們從孝子山,到中央尖,看到前方有... (詳全文)
謝金河 2024/03/17 09:57
財金文化董事長 / 謝金河

回到台灣跑捷兔,才知道有多幸福!

今天的台北捷兔在楊梅跑步,這個地方沒有大山,都是水田的田埂,或是山丘林地,不過今天天氣涼爽,奔馳在田間小徑,格外覺得舒服。 對比在印度,... (詳全文)
謝金河 2024/03/17 09:56
財金文化董事長 / 謝金河

偶遇印度柴茶大師Masala Chai

在印度的飯店吃早餐,除了咖啡,我都會到吧台去拿一杯Masala Chai,在回台灣的最後一天,我下樓吃早餐,有團員跟我說香格里拉的印度拉茶很好喝!於... (詳全文)
謝金河 2024/03/16 09:56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賴昇楷:台股休息氣更長 此時"賣高弱、買低強" 「志信、鴻海」是好樣 再來輪誰會轉強?

【賴昇楷 分析師】   <盤勢分析> 昨天大盤逆著美股收漲,不過昇楷提醒「大盤漲太多又漲太快,月、季線正乖離都拉得太大,漲多就是... (詳全文)
華冠投顧 2024/03/15 17:34
顯示第61至70筆資料,共100筆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