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各說各話 王大陸會不會變成洗版新聞?

資料來源:Knowing / 分類:八卦娛樂   2016/02/01 16:47:32

飾演「我的少女時代」男主角而爆紅的王大陸,因為合約糾紛而與知名經紀人柴智屏鬧得沸沸揚揚,各說各話可能要上法院才有解,然而近日傳出王大陸赴北京演出張藝謀新片,柴智屏得知後表示會發律師信給王大陸及該電影公司。

張藝謀的新電影「28歲未成年」是改編自同名小說,由張藝謀監製,導演則是張藝謀的女兒張末,其他演員還包括霍建華、馬蘇等多位藝人。

 

(圖片來源霍建華粉絲專頁

 

而這部電影找來了飾演電視劇「花千骨」火速竄紅的霍建華、馬蘇也是電視劇「芈月傳」的人氣演員,在加上台灣的國民天菜王大陸,光是演員陣容應該就可以吸引大批粉絲觀看,而王大陸的合約未解之事,也讓觀眾提前對這部電影掀起話題。

 

王大陸PK柴智屏

 

經過上一次的記者會,各說各話讓觀眾看了也霧煞煞,這回柴智屏因認定雙方仍在合約內,電影的工作安排並非公司所接洽是不恰當之舉,她也將會請法務部門協助處理。

 

看來只要這份合約沒有雙方同意的一天,類似的新聞應該會時常上演,只要王大陸每接一個工作,柴智屏就會表示違法然後寄律師信,以後若上網查詢王大陸的新聞資料,大概十則中有八則都是被柴智屏寄律師信吧。不過若真如此,也許王大陸也會因此而加入PTT網友票選不想討論的名單中也說不定。

 

(首圖來源王大陸粉絲專頁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