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老外@台灣] 別再說台灣食物好吃、台灣人友善了!台灣真正的優點,其實是這些!

資料來源:一元快報 / 分類:旅遊美食   2016/02/01 17:42:02

小編最近跑去老外常逛的網路論壇發問:「台灣在美食跟友善之外的優點是什麼呢?」 結果得到出乎意料的答案...馬上來跟各位分享吧!

在這些老外心中,台灣的食物跟友善,並不是特別吸引他們。

他們認為,台灣的優點其實是這些:

咖啡廳

Image via: Yosomono

不少老外的答案提到咖啡廳!

你知道台灣的咖啡廳不論是咖啡品質、店家密度、多元性、裝潢,都在世界名列前茅嗎?

看看BBC這篇報導:世界最佳的六大咖啡城市,台北出現在第一位!

國外旅遊網站Saveur也寫過專文報導:台北會是下一個世界級的咖啡之都

另一個旅遊網站Matador Network也曾報導:11個推薦給咖啡愛好者的都市

台北也是其中之一!

安全感

「我如果想來點有趣的,我會去其他國家的海灘、都市、各種景點。結束之後,就回到安全又優質的台灣。」

「對我來說,台灣最棒的地方,就是這地方給我的安全感。我連回自己家鄉拜訪,都感受不到這種安全感。」

 

花蓮和台東之間的海岸景色

對很多喜歡大自然和戶外景點的老外來說,不論是騎腳踏車、機車,或是開車,花蓮和台東之間的海岸公路景色都是非常令人驚豔的!

爬山

「山脈應該是台灣的優點之一。很多山適合騎腳踏車。而且從都市過去也都超快的。」

 

「在台灣跟沖繩分別住過六年,比較想念的只有台灣的山。騎腳踏車或是爬山都很方便。」

溫暖的冬天

「我跟你講,北歐(或是其他氣候寒冷的國家)的旅客都超愛台灣的溫暖冬天。」

「我超討厭冷天氣。台灣在這方面滿好的。」

天然溫泉

 

「天然溫泉很不錯呀。不是旅館裡面那種。天然溫泉算是台灣獨特的優點之一。」

 

「台灣的溫泉很棒。我在上海住過四年,沒有溫泉,我覺得很悲劇。我住台灣的時候,從十月到五月,每星期會去泡溫泉兩次。」

 

Word Corp

『 一元翻譯 』提供專業的翻譯服務給企業與學生。 深受奧美廣告、台灣證交所、國賓大飯店、台北藝術大學等一流企業與機構信賴!



歡迎您來電詢問:0919-562-254
或是寄信到:1NTWord@gmail.com

本篇文章由一元翻譯的尤川豪替您精心挑選,希望您會喜歡

Tony
尤川豪 | Tony You
「 一元翻譯」的軟體工程師。對新創公司、軟體開發很有興趣。工作之餘喜歡與國內外的工程師討論技術問題。 歡迎加入「一元快報」的FB社團,一起分享各種優質文章!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