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怪獸趕進度留阿信墊底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 分類:八卦娛樂   2015/11/19 16:02:51

39歲的「五月天」主唱阿信,18日被爆與女助理「表妹」祕密同居2年,但她外形中性,緋聞仍無法讓他脫離性向疑雲;倒是團長怪獸確定將成「五月天」第4位人夫,在臉書Po與另一半手戴婚戒的特寫照:「我想好好照顧一直照顧著我的你,讓我照顧你,Yes, we do。」

阿信(左)和怪獸同日分別傳出同居緋聞和結婚喜訊。(資料照片)

 

圖為阿信女助理「表妹」。

怪獸在臉書Po和阿沚的婚戒照,即將告別單身。(取材自臉書)

圖為怪獸女友阿沚。

怪獸報喜成家倒數


怪獸與石頭老婆狗狗的妹妹阿沚交往2年,昨傳明將訂婚,12月中結婚,他隨即在臉書報喜:「在一起,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我想抓住時間,讓話能好好說完…一起走遍這個世界。」將成連襟的石頭昨說:「他要扛下自己和另一個人的未來,相信他一定會讓彼此都幸福。」相信音樂「無限祝福」,但說五月天近期忙錄新專輯,12月完婚應「暫時沒有時間」。

阿信出道16年,過去唯一的女友是「蛋蛋妹」;去年起緋聞對象換成助理「表妹」,先是被拍到工作結束返回錄音室,「表妹」緊黏他,今年2月被粉絲目擊同遊東京。昨周刊爆兩人同居,月初一起開車回他家,整晚沒再外出,他昨僅說:「謝謝大家關心。」未承認也不否認。

挺康永似出櫃前奏

但他出道前寫的〈擁抱〉、〈雌雄同體〉曾收錄在《台灣同志音樂創作2》合輯中,多年來屢被懷疑是同志,連和蛋蛋妹交往都被說是煙幕彈。蔡康永6月在臉書談出櫃辛酸,他發文「現在我們只差一步」力挺,網友熱烈討論是他出櫃的前奏,如今傳戀上女助理,還是有人不相信。(中國時報)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