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經濟指標:高房價+供給量少,美國6月份NAR成屋簽約量指數月降1.9%,不如預期

財訊新聞   2021/07/30 07:39

【財訊快報/劉敏夫】外電報導指出,新出爐的數據顯示,衡量美國成屋待完成銷售的成屋簽約量指標於6月份下跌,顯示高房價和有限供應正在打擊潛在買家。

週四發布的數據顯示,美國全國地產經紀商協會(NAR)的成屋簽約量指數6月份較前月下降1.9%。28位受訪經濟專家預期中值為持平,預估區間介於下降10%至成長2.5%。

這份數據顯示,上市房產數量偏少和要價飆升依然對潛在買家構成挑戰。與此同時,該指數仍高於疫情前水準,說明潛在需求依然堅挺。

美國全國地產經紀商協會首席經濟專家Lawrence Yun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溫和放緩主要是因為房價大幅飆升。買家仍然有興趣,想擁有一套房子,但創紀錄的房價正在導致一些人卻步。

上週發布的一份報告顯示,6月份成屋銷售出現五個月來首次成長局面,因住房庫存略有改善。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