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蘋果新品齊發,瑞儀迎旺季 [工商時報]

今日焦點   2019/07/08

(1)新聞內容摘要:背光模組廠瑞儀(6176)是蘋果iPad和MacBook系列產品的背光模組獨家供應商,今年蘋果iPad和MacBook新品齊發,帶動瑞儀營收成長。蘋果供應鏈五窮六絕,不過外傳10.2吋新款iPad在7月量產,第四季有新款16吋MacBook Pro量產,瑞儀下半年旺季可期。

(2)新聞解讀:瑞儀去年智慧型行動裝置(手機、平板電腦)背光模組出貨量約1.05億片、筆記型電腦背光模組與液晶監視器背光模組出貨量約4124萬片、其他類背光模組出貨量約231萬片,以及LCD TV背光模組出貨量約92.2萬片,總體出貨量約為1.5億片。今年手機背光產品出貨表現,端視客戶OLED、LCD策略而定。瑞儀鎖定高階導光板,平板電腦、NB為主要的產品線,在Monitor產品則是以射出為主,全年背光模組出貨目標約1.25億片,今年營收可望更勝去年。股價呈現橫盤整理格局,外資持股水位續增,上檔落在105元,若能突破則有機會挑戰前高112元的中期目標。(呂季展)

(3)投資評等:瑞儀(6176):中線☆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