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可苦可樂逗粉「我是安室奈美惠」

時報新聞   2019/08/25 12:02

【時報-台北電】「最強百萬平民組合」可苦可樂成軍20周年紀念演唱會,最終場24日在台北開唱,適逢颱風攪局,但絲毫沒有澆熄粉絲的熱情,他們暌違5年再度來台,吸引近3000名歌迷共襄盛舉,門票售罄座無虛席。

 一向健談的團員小淵健太郎向歌迷打招呼:「歡迎來到可苦可樂20周年巡迴演出最終場。」並用中文自我介紹:「我們是可苦可樂,你好。」黑田俊介則搞笑地用中文說:「我是主唱的安室奈美惠。」還急忙解釋因為在台北最有人氣的就是安室奈美惠了吧,讓一旁的小淵忍不住喊:「差不多可以停了喔!」

 逗樂粉絲之餘,兩人還為了台灣粉絲介紹他們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聊到在這麼重要的時刻可以再來台灣真的很高興,都是靠著5年前大家的力量才能走到現在,珍惜粉絲之心表露無遺。

 經典金曲饗歌迷

 可苦可樂昨晚準備多首經典暖心歌曲回報苦候多年的台灣粉絲,實力堅強的他們將出道至今精華曲目一把抓,開場就先以沙畫描繪出2位團員相識的過程,並呈上人氣名曲〈櫻花〉,之後連續獻上串燒曲,以及〈蕾〉、〈流星〉等知名金曲。

 特別寵粉的兩人不但主動邀請粉絲一起唱中文Rap,甚至規畫了開放現場粉絲拍照環節,小淵健太郎更是難掩激動衝上觀眾席,在粉絲環繞中一邊熱唱一邊嗨跑全場。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