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51歲梅開二度,邱心志娶江蘇女友

時報新聞   2019/09/14 16:12

【時報-台北電】金鐘視帝邱心志深耕大陸多年,近期和新生代古裝男神肖戰、人氣女星李沁合拍電影《誅仙》剛上映,感情也有好消息,51歲的他明年將梅開二度,與36歲的江蘇女友步上紅毯,事業愛情都得意可謂「雙喜臨門」。

 邱心志與演員前妻王藝璇育有2個兒子,目前念國一的大兒子在台灣,念小三的小兒子則跟著媽媽住上海,2人離婚後還是朋友,各自追求幸福。邱心志當年恢單後,曾和小24歲的大陸演員女友菅韌姿交往,可惜無疾而終。

 為戲增胖80公斤

 他護愛心切,昨低調稱她為「小太陽」,名字暫時保密,小兩口交往4年,已帶她到台灣見過爸媽;他甜誇女友最大優點是先不考慮自己、凡事先為別人著想,「而且能愛我的孩子」。由於他11月將拍新戲,是否春天結婚未定。

 邱心志過往結婚、戀愛對象都是圈內人,這次與圈外女孩準備走進婚姻,他說與圈內外無關,「緣分到了就到了,我很幸運碰到很棒的姑娘。」他在電影《誅仙》飾演肖戰的師父,由於原著的師父角色是矮胖型,為此增胖到80公斤。

 他在電影拍完後積極瘦身,靠針灸埋線,加上早上吃一片燕麥麵包、一顆蛋、喝牛奶,中午吃魚肉、青菜,晚上不餓就不吃,1個月內從80公斤瘦到74,凍齡有術。(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洪秀瑛)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