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林書宇曝李心潔床戲,只給一次拍攝機會

時報新聞   2019/11/14 07:36

【時報-台北電】導演林書宇13日出席《夕霧花園》記者會,電影找來金獎演員李心潔跟阿部寬湊一對,還有金馬影后張艾嘉飾演年長的李心潔,聊到拍攝細節,林表示阿部寬在片場時,本人跟角色一樣都板著撲克牌臉,但是下了戲收工之後就完全不一樣。

 林書宇舉例有次在馬來西亞金馬崙高原拍攝完,他跟阿部寬到附近最熱鬧的一條街,找一間酒吧一起看世界盃,當天是日本隊出賽,阿部寬整個人熱血沸騰High起來,林笑說:「那天大家都要支持日本隊啊,因為隔天阿部寬有一場很重要的戲要拍,還好最後是日本隊贏了。」

 張艾嘉身形嬌小

 片中李心潔跟阿部寬有激情戲,林書宇說李只給一次拍攝機會,前置所有設備都不能出差錯,還特地清場、找女攝影師操刀,實際拍攝15分鐘左右,林說:「我有點貪心,試圖問能否再拍一次,但她已經精疲力盡,就沒再說話了。」

 李心潔跟張艾嘉飾演同一個角色,兩人背上都要有「滿版」刺青,為此林書宇特地向美國專門製作電影刺青貼紙的廠商訂製,但因為張的身形略嬌小,若觀眾仔細看,可看到刺青圖貼在李背上是剛剛好,貼在張背上則有點太大,包到側身去。

 李心潔還跟阿部寬、大衛奧克斯陷入三角戀,她透露大衛奧克斯私下開朗幽默,暖男形象征服大家,形容跟對方相處就像在糖果屋裡,溫暖又甜蜜,但她笑言:「我想不管我是不是雲林(片中角色),我還是會選擇阿部寬,選擇比較有生命經歷的男人。」電影29日上映。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