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相差14歲溝通不良,陳子玄生日前離婚陳建隆

時報新聞   2019/12/11 07:35

【時報-台北電】上月24日才歡度29歲生日的本土劇女星陳子玄,驚傳與結婚4年的演員老公陳建隆離婚!陳子玄所屬經紀公司三立藝能10日證實:「陳子玄與陳建隆於日前已經登記離婚,關於孩子監護權及其他事項,兩人會做最完善的討論並取得共識,謝謝媒體關心,也請大家給予更多空間,謝謝大家!」

 據知情人士透露,兩人相差14歲確實造成相處上的摩擦,加上家庭觀念不太一樣,長期下來裂痕愈來愈大,終究走到離婚一途。據悉,陳子玄生日前就已簽字離婚,不過兩人都想爭取2歲兒子的監護權,財產分配也尚未談妥,因此還有部分離婚細節未定。兩人為了保護小孩,都不希望循法律途徑解決。

 陳子玄19歲就因拍《世間情》認識大她14歲的陳建隆,進而祕戀,並共創飾品品牌,2015年祕婚,2016年才對外公布已結婚且懷孕,目前育有一個正在接受早療的兒子。她曾自曝可能有戀父情結,喜歡年紀偏大的男人,也坦承老公比較像爸爸。

 兩人婚後經常在臉書曬恩愛,去年6月一度爆出婚變,但後來又和好。不料時隔一年半,這段婚姻仍走不下去。陳子玄21日曾在臉書發文:「世界上沒有什麼完美,想開了,想通了,就是完美。」22日又寫:「若無法讓自己和生活變得更好,而是為了討好而成為彼此的拖累,任何單方面的過度付出和容忍,都不可能換來兩個人長久穩定的關係。」疑似就是離婚時機點。

 陳子玄最近仍強顏歡笑努力工作,除了拍攝三立八點檔《炮仔聲》,也為了除夕特別節目勤練舞;陳建隆昨未接手機也沒回訊息。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