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時周」直擊老公座車載妹,何如芸認婚變

時報新聞   2019/12/12 07:34

【時報-台北電】何如芸2003年當紅之際,嫁給花蓮「美侖飯店」董事王敏錡,1年後就面臨老公出軌劈2女,當時她選擇原諒,生下2個兒子後,過起相夫教子生活,去年底才復出拍三立8點檔《炮仔聲》,11日被爆與老公分居中。

 兩人事後分別透過律師及經紀人證實何如芸已在4月先提離婚,目前分居中。何如芸並在臉書表示:「這樣的生活我過了10年,一直有盼望,但一直失望,Brian、Bruce,媽媽對不起你們,沒有辦法忍到最後。」認了確實婚變ing。

 何如芸近日被《時報周刊》直擊收工後未回到新北市淡水的住家「棕櫚山莊」,而是獨自開車前往位於紅樹林站附近的另一住處,而王敏錡則幾乎天天忙於應酬或出差,他的私人座車,還固定載一位嫩妹到高爾夫球練習場,夫妻倆生活早已宛如兩條平行線。

 兒子出國最後才知

 對於婚變傳聞,何如芸經紀人表示,本來夫妻倆計畫明年1月要送小孩去新加坡讀書,何也打算跟去當地長住陪小孩,她心想反正屆時夫妻會分居兩地,過去10年來她的日子也都是這樣過,所以才提離婚。

 沒想到一提出,老公就決定提早將孩子送出國念英文學校,是小孩問她「媽媽妳會跟我們去新加坡嗎?我們過幾天就要出國了」,她才知道孩子出國日期,被迫與最愛的兩個兒子提早骨肉分離的她當場就崩潰。

 至於王敏錡指控她過去半年一次都沒去新加坡看兒子,何如芸經紀人無奈表示,小孩被送出國後,何見不到小孩,急著問公司的人怎麼找,結果王警告她不要去吵公司的人。被問為何4月就提離婚,以及臉書所寫「這樣的生活我過了10年」,似乎話中有話,經紀人轉述何如芸回應:「他就一直玩啊!」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