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南六新產線助攻 營運季季高 [工商時報]

今日焦點   2020/07/24

(1)新聞內容摘要:全球疫情未歇,不織布大廠南六(6504)持續擴大口罩外銷訂單;南六指出,已取得美國FDA核准、品質認證,現正與進口商完成相關進出口程序,最快8月底前可出貨,外銷美國訂單量將是1億片起跳。後續新機台加入、新產線增加下,市場預期南六營運將呈現「季季高」走勢。

(2)新聞解讀:全球口罩供不應求,南六為滿足客戶需求,第三季口罩機會再增加30台~50台;而目前只有一台N95口罩機,8月中旬也會增加到5台,以一台日產10~11萬片計,月產能可達9000萬至1億片。除了口罩,其他的防疫產品包括隔離衣、防疫濕紙巾等需求暢旺,從第二季開始,產線稼動率明顯拉升,目前產能滿載。受惠口罩及防疫產品出貨量大增,南六在6月及第二季的營運,都已創單月、單季歷史新高,在新機台加入、新產線增加下,市場預期,第三季營運再創新高的機率非常高。(鄭心丹)

(3)投資評等:南六(6504):中線☆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