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畢書盡閃婚,舊愛:別再傷害我

時報新聞   2020/02/16 13:52

【時報-台北電】畢書盡(Bii)14日宣布閃婚,為演藝圈投下震撼彈!出道以來對私事向來保密到家的Bii,去年5月被拍到祕藏交往8年女友Jessie,但昨宣布閃婚的對象,竟是交往不到半年的新女友,回溯兩任女友交往時間,Bii似乎與前任分手不到3個月就另結新歡,一連串新聞著實令歌迷吃不消,外界擔心可能爆發退粉潮,影響Bii下半年2度攻蛋的票房。

 30歲的Bii升格人夫,老婆是與他交往不到半年的H小姐,並且兩人早在情人節之前就已完成結婚登記,連他所屬的老鷹音樂,也是上周才得知此事。

 消息傳出後,他前女友Jessie的私人IG昨凌晨Po出黑畫面,發文:「到感情的最後還是希望你一切都好,只乞求你不要再傷害我。」似乎深受Bii閃婚打擊。

 前女友為自己打氣

 Bii去年5月被拍到祕藏Jessie後大方認愛,但兩人似乎在公布戀情後3個月內就分手,多年戀情無法修成正果,Jessie為自己打氣,信心喊話:「我一定是靠自己才有辦法笑得這麼快樂,總是會有另一扇窗為你開啟,勇敢一點才能當快樂的人。」對於Jessie的Po文,Bii的經紀人表示:「公司這邊也不清楚指的是什麼,但兩任都是圈外人,希望能給予尊重及保護,拜託媒體及外界不要過度揣測及影響彼此私領域。」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