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大陸政治》新冠肺炎攻陷大陸「王牌戰艦」,艦長遭隔離

時報新聞   2020/02/20 08:43

【時報-台北電】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傳出大陸解放軍東部戰區,有多名官兵遭隔離觀察,戰區也進行嚴格管理,並採相關防控措施,確保年度訓練不受影響。

 綜合陸媒報導,軍方媒體指出,包含054A導彈護衛艦常州號艦長余松秋在內,東部戰區的多名官兵已隔離觀察。余松秋表示,自己在某支隊招待所接受觀察,目前各項工作平穩,訓練的狀況也正常,為提前歸隊盡快完成隔離,年初五就結束休假回營,也利用隔離的時間研究訓練難題。

 報導指出,配備新型導彈的護衛艦常州艦,是東海艦隊的「王牌戰艦」,目前各級以量體溫、消毒、歸對隔離等方式防控。

 由於軍隊疫情嚴重,目前全部兵種都已暫停大部分的大型演習和集訓,並停止放假外出探親,營內也取消每週的開會與政治學習,部分重點省市的軍隊,視情況設置隔離房、隔離區,若需與外界接觸的人,有不適狀況則隔離14天。(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李慈音)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