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裝葉克膜17天!傳辛龍欲轉院救妻,憲哥8字解答內幕

時報新聞   2020/02/23 10:10

【時報-台北電】「國標舞女王」劉真因先天性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動手術,過程中心臟驟停,緊急裝上葉克膜搶救,至今已17天,消息經證實後讓演藝圈及粉絲震驚不已,而劉真的丈夫辛龍,目前一邊照顧著4歲女兒霓霓,一邊焦急設法救妻,有傳他想讓愛妻轉院,辛龍的老闆吳宗憲對此回應8字,曝光內幕。

劉真目前在北榮裝著葉克膜爭取救治時間,而日前傳出辛龍另有考量,想將愛妻轉往台灣心臟權威醫療中心的振興醫院,然他並未就此傳言給出回應,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詢問辛龍的老闆吳宗憲,他給出明確回覆,表示:「對不起我沒有聽說」,駁斥了劉真將轉院的消息。

至於劉真目前的病況,吳宗憲不願多透露,但說有每天跟辛龍傳訊保持聯絡,表示他目前無暇顧及其他,需集中精神與心力照顧妻子與家庭,至於劉真部分,吳宗憲簡單表示狀況持平,他能做的只能為她打氣、加油,希望劉真能挺過這一關。(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吳品瑤)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