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張鈞甯、徐若瑄聊通宵釀姊妹情

時報新聞   2020/05/31 12:01

【時報-台北電】導演何潤東第2部自製自導自編的影集《誰在你身邊》,邀來多年好友張鈞甯、徐若瑄兩位重量級女神擔綱女主角,張鈞甯為劇中角色挑戰超俐落「男生頭」,是她人生中最短的髮型,她不僅一秒愛上新造型,更笑說:「會被自己帥到!」

 張鈞甯為了好友何潤東,暌違7年回歸台劇,她與徐若瑄已認識10年,兩人首次合作演姊妹,徐若瑄為了盡快融入角色,邀張鈞甯「sisters talk」談心到凌晨3點,讓兩人演起來更加自然、有說服力,拍攝前徐若瑄還貼心為張鈞甯按摩,讓張鈞甯直呼太幸福,享盡「特殊待遇」。

 徐若瑄首度合作何潤東,更跨刀擔綱戲劇製作人,最大挑戰就是身分之間切換腦筋要很清楚,不過她也讚他好脾氣,總是最早起最晚睡,從沒見過他在拍攝現場發脾氣、不耐煩,永遠保持幽默感,讓劇組工作氛圍非常愉快。

 《誰在你身邊》探討婚姻關係中人性的善與惡,著重於男女雙方在婚姻關係中所面臨的課題,由張鈞甯、徐若瑄、莊凱勛、陳恩峰等人主演,目前正緊鑼密鼓拍攝中。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