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袁詠琳攻「姐姐」選秀 暴瘦4kg

時報新聞   2020/06/05 07:38

【時報-台北電】51歲的伊能靜參加女團選秀《乘風破浪的姐姐》引發熱議,讓這檔真人秀未播先轟動。芒果TV昨公布最新一波嘉賓,「創作唱跳女生」袁詠琳驚喜出現在名單中,將和伊能靜、鍾麗緹、陳松伶、寧靜、郁可唯等30位女明星同台火併。

 為了參賽,袁詠琳4月抵達上海,先在酒店防疫隔離14天,再赴長沙展開一連串歌唱、舞蹈訓練,希望能在舞台上有亮眼表現。隔離期間,除了看書、聽音樂、打電動,公司還特別外送一台鋼琴到酒店,讓她練琴、創作,她笑說好像回到學生時候每天練琴的感覺。

 最辛苦的是,袁詠琳將與眾多前輩姊姊同台競技,令她壓力非常大,超大運動量加上飲食忌口,1個月暴瘦4公斤。身高166公分的她,笑說現在已經是標準身材,達到最佳體重49.5公斤。她已經到長沙準備1個多月,熱愛網球的她,還在當地找網球教練陪她練打,也會忙裡偷閒到咖啡廳畫畫與寫東西,並拍網美照。

 不同於一般素人選秀,《乘風破浪的姐姐》斥資請來30位30歲以上、具高知名度的女明星參加,通過訓練和考核,最終獲勝的成員組成女團。袁詠琳很謝謝粉絲不離不棄支持她,視這次參與為一個新的旅途過程,挑戰自己達到更好。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