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陳亞蘭獲臺師大「傑出學生」獎

時報新聞   2020/06/06 13:13

【時報-台北電】陳亞蘭多年致力推廣台灣戲曲文化歌仔戲,因她就讀臺灣師範大學國際時尚高階管理碩士在職專班(GF-EMBA)期間優秀表現,5日在臺師大慶祝98周年校慶大會上獲頒「傑出學生」獎,她也是該校歷年來碩士在職專班學生首次獲「傑出學生」殊榮者。

 陳亞蘭表示這可說是她人生中非常意外的精彩,她從沒想過會踏進師大的校園,也從沒想到可以拿到這個獎,她前一晚只睡了一個小時,領獎時心還噗通噗通跳,因為覺得這對她人生有不一樣的意義,她雖只睡一個小時但被誇看起來非常美,她笑說:「我讀的是GF-EMBA時尚管理學院,所以一定要認真好好的打扮一下。」

 她感謝一直在背後默默支持她的楊麗花、校長、學校老師以及同學們,感性表示:「謝謝恩師楊麗花楊阿姨,因為是她鼓勵我再學,她說要活到老學到老學無止境,才讓我下定決心報考師大。」已修完36個學分的她,碩士論文還在努力中。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