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劉真上周冥誕 吳宗憲等辛龍走出喪妻痛

時報新聞   2020/06/15 07:39

【時報-台北電】吳宗憲與女兒Sandy吳姍儒14日主持中天綜合台節目《小明星大跟班》。劉真3月22日驟逝後,獨留老公辛龍養育4歲女兒霓霓,9日是劉真冥誕,吳宗憲談及辛龍當天狀況,「他在家裡很低調,現在要等他自己走出來,我們看了也很難受,期待他可以盡快回歸原本生活。」他坦言沒跟辛龍特別聊到劉真冥誕,「現在我最在乎的還是小朋友。」

 因劉真冥誕陷入悲傷的還有好友楊麗菁,她提及有以自己的方式為劉真慶祝生日,「但要顧及家人感受,很多事情不便多講。」另外,吳宗憲被問狄鶯兒子孫安佐13日飲料攤開幕一事,他笑說:「剛好有到附近才會去,我不知道,知道也不予置評。」隨即轉移話題。

 與狄鶯心結難解

 他與狄鶯前年因孫安佐在美遭逮,因一句「愚蠢」種下彼此心結,事後他解釋,狄鶯仍不埋單依舊生氣。至於狄鶯母子是否有機會在《小明星大跟班》與他和解?他淡淡回應:「那是製作單位的事。」

 賠償金將做公益

 而吳宗憲與網路紅人館長的官司近日告一段落,他提及拿到的賠償會拿來做公益,「基本上都是謾罵,在公眾媒體做這樣的事情自然不好,我不應該被大家這樣罵,尤其罵父母親真的很不應該。」對引發爭議的「網紅沒素養」一話,他解釋,「這句話是說他們沒有經過比如戲劇、舞蹈的洗禮,沒有不好的意思,我自己身邊也有很多網紅朋友。」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