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小禎開健身房和李進良當厝邊

時報新聞   2020/06/16 07:38

【時報-台北電】小禎與小馬等友人合資100萬在東區經營健身房「PURPOSE SPACE」,14日開幕。該健身房與李進良診所距離近到開窗就能看見,有天女兒Emma從李進良診所窗戶望出驚呼:「媽媽健身房在那裡。」李進良聞言搞笑回應:「陰魂不散。」兩人婚變後仍互動良好,小禎更大方邀李進良到健身房運動,「不過絕對不打折,他賺那麼多。」

 小禎笑稱常看到田欣在健身房樓下溜狗,「很習以為常,這就是我的生活圈啊。」她表示選在東區開設健身房是因為「我們生活圈都在這裡,在東區開健身房,才有可能持續運動」。小馬被問是否勸小禎復合李進良,他回應:「我就像小禎的哥哥,但我無法介入,只能勸她向神禱告。」

 而小馬與辛龍擁有共同群組,小馬表示:「有看到辛龍的小小轉變,大家會在裡頭你一句、我一句留言,他有時也會回,感覺有慢慢開心起來,我們也比較放心了。」他盼辛龍有天能主動聯繫大家。該群組還有胡瓜、歐漢聲,「瓜哥會邀大家吃飯聊天,辛龍有時也回,我們不是他,不懂他的痛,但可以陪伴,讓他知道我們都在。」

 談及籌備健身房過程,小禎與小馬認為找場地跟教練最困難,小禎提及當初投資初衷不是為了賺錢,而是希望大家可以一起運動,開幕當天唐從聖、小8、法比歐等好友也到場力挺。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