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妹妹怕小鬼牽掛努力笑

時報新聞   2020/09/19 13:07

【時報-台北電】小鬼生前與爸爸、妹妹、妹夫與外甥感情深厚,時常曬全家福,他意外猝逝令至親十分悲痛,親妹黃婷婷於17日深夜在IG發文:「我不會說沒事我很好,我不好,失去我哥我怎麼可能會好,但為了不讓他有牽掛,我會努力好好的。」坦言失去小鬼的痛「已經超乎想像」,更遺憾說:「好後悔跟你的合照怎麼這麼少。」字字令人不捨。

 黃婷婷昨吃午餐前,依舊像往常把食物放到餐桌中間,如今天人永隔,感傷寫道:「坐在這個餐桌,以前你都坐我對面,現在你也在嗎?」她連日來失眠,卻努力讓自己睡著,「因為我不想錯過你來看我的機會,但我知道你要見的人很多,我可以等」,更感嘆與小鬼的兄妹緣分不夠長,「但是夠幸福就好了,我已經開始好想你了」。

 她從小與小鬼感情好,以前很多人羨慕小鬼是她的哥哥,她卻認為這是正常兄妹的情感,直到小鬼離世,「以前有你這麼棒的哥哥陪著,一直在哥哥的大翅膀保護之下,你教會了我很多事,現在連最痛苦的失去,也是你教會我的」,訴說對小鬼的思念。

 黃婷婷失去摯愛的哥哥,悲痛難以言喻,她形容「我的世界下了一場不會停的雨」,也聽著小鬼的〈六十億分之一〉,歌詞寫著「各自被拆散,到世界某一個角落,就算是日和夜、夏和冬都交錯,換日線外,我也可以感覺你的笑。」她向小鬼喊話:「好,我會笑笑的。」自我打氣要振作心情、好好陪伴家人。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