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昇佳感測器訂單到手,H1添動能 [工商時報]

今日焦點   2021/01/22

(1)新聞內容摘要:感測器大廠昇佳(6732)營運傳捷報,距離(PS)感測器成功搭配先前耕耘的新產品防閃爍(Flicker)感測器打入OPPO、Vivo及小米等5G新機供應鏈。法人指出,昇佳搭配新產品的解決方案將可望在2021年第一季開始量產出貨,第二季將進入放量出貨階段,替昇佳上半年營運注入成長動能。

(2)新聞解讀:昇佳2021年第一季營運傳捷報,先前開發的防閃爍感測器,可望開始進入量產出貨階段,且第二季出貨量能將再度放大,成為推動上半年營運成長的動能。OPPO、Vivo及小米等陸系品牌大廠都已規劃導入,並將應用在2021年的5G新機上,進入到5G世代後,品牌廠在螢幕色溫及亮度上的規格都更加升級,讓智慧手機使用者能夠升級換機更有感,其中感測器產品更是一大重要關鍵,且受惠於陸系品牌擴大導入昇佳產品,昇佳市占率已經順利超越四成,法人圈看好昇佳市占率後續將有望朝向五成水準邁進。(鄭心丹)

(3)投資評等:昇佳(6732):中線☆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