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任爸千字文 Selina淚決堤

時報新聞   2020/10/24 13:01

【時報-台北電】任家萱(Selina)22日在臉書憶起10年前的這天,當時在上海拍電視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因爆破戲不慎造成她全身54%嚴重燒傷,就此改變她一生。前天是她「重生日」10周年,任爸撰寫千字文,Selina結束一整天工作後,認真看完任爸的文章後,淚流滿面,表示雖然回憶當初受傷、復健的時刻,像是重新把當初的痛再翻滾了一次,如今更不捨的是看到任爸的文章內容。

 任爸寫下當年前女婿張承中(阿中)和Selina已訂婚,他直白告訴阿中,「我覺得萱萱現在已經面目全非,已經不是當初的萱萱,我們就解除婚約吧」,但阿中當時沒離開,不斷陪在他們身邊,任爸至今仍感謝阿中的有情有義,「沒有他的日夜照顧及律師個性冷靜的分析安慰,萱萱恐怕很難踏過這次死亡的蔭谷。」

 Selina堅強又努力的熬過所有復健之路,現在可以跑步、爬山、游泳、泡湯等,她覺得這一切超酷的,「根本世紀大帥妹,我爸也是個酷爸。」她昨透過經紀人分享,「受傷到現在已經10年,主要想說的是這些經歷讓我更喜歡現在的自己,希望這些分享可以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我都做到了,你們一定也可以」,Selina和阿中仍是朋友,不過阿中現在已有演員女友尹馨。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