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宇珊寶兒洪詩賣海鮮跨界YouTuber

時報新聞   2021/01/15 07:50

【時報-台北電】宇珊、寶兒繼洪詩之後加入新東家,感情甚篤的3人最近斜槓當YouTuber,開了專屬頻道「星期三不無聊」,意外讓洪詩、宇珊、寶兒本性盡顯。凡事得照固定腳本SOP的宇珊,是大家公認的「規則王」,做任何決定猶豫不決、有選擇困難症的洪詩受封「選恐王」(選擇恐懼症),至於自認是可愛擔當、平易近人什麼都好的寶兒,被吐槽是沒主見的「中庸王」。

 最特別是竟有電動機車廠商看到她們洗機車的影片,樂當「乾爹」直接斗內禮物送她們,宇珊笑說:「原本是我在路上租了一台Go Share電動機車要騎去公司開會,看到這台機車很髒,突發奇想找姊妹們幫它『洗澡』,可能美眉洗車比較有趣養眼,被廠商看到後為了表達感謝,所以送禮物給我們,太感動了。」

 玩出興趣的3人,甚至亂入賣生鮮產品直播現場,當起叫賣天后賣海鮮,笑說:「我們都很愛看賣海鮮直播頻道,而且會下單買東西。」她們一開始不小心看錯標價,把白蝦一盒89元看成39元,讓現場搶瘋,讓老闆差點翻白眼,苦笑:「根本是流血跳樓大拍賣。」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